close






字本作‘冒'。象形。
像帽子的形狀。後加‘巾’作‘帽’。
﹙一﹞戴在頭上,用來保護頭部的東西。如:帽子。
﹙二﹞引申指形狀或用途像帽的東西。如:筆帽。



臉書上,和Bonnie成立了「Elaine& Zara」小社團。
我們展開了週記行動來回饋我們廣大的粉絲團。

本週主題,開宗明義,「帽」子。
可以在Bonnie看到準備活動,活動目地…等。
<( ̄︶ ̄)/<( ̄︶ ̄)/<( ̄︶ ̄)/


我和妞展開一連串的活動嚕!

我和妞把帽子一字排開在鏡子前。(嚴格說是我。妞是來玩的。)
接著,妞就開始玩起玩帽任務。(四處飛揚的帽兒啊)

我:(戴)
妞:(丟)
我:(戴)
妞:(丟)
我:(丟相機)

故事當然不可能就這麼結束了。是吧?是吧?
壞皇后這麼容易放棄的話,白雪公主是要演啥?

我:(拾起帽兒)(戴我頭上) 這是帽子哦!(指)Hat! Cap!
心中OS:教英文總行吧!
妞:(玩帽兒)(開始和帽子裝熟)

哈!
就這樣。開始有了短暫的親密接觸!(恩~非常短)


帽兒搭梳兒


變小的嬰兒帽子
神奇的是,在我告訴她,帽子會保護妳的頭殼哦!有裝飾作用。
妞兒竟然允許在她頭上停留了一會兒。(對一會兒,約半秒吧)
不可思議!(想想下次告訴她有啥)


順便舊照回顧一下吧!



和衣服連一起的。Hood




無邊帽Beanie



棒球帽子(有邊的) 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