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可愛的小妞妞

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啊!(遠望)
我真是超開心的啊!

不過話說
 是什麼激厲她的呢
 是"曬衣夾"啊

話說,
從臺灣回來後
小妞妞就很愛蹲
蹲後就站
當然是沒有扶東西的情況下嚕
幾秒鐘後(三秒?)
就又蹲回去了


通常我也是都讓他自己整個家裏爬遍遍啦
沒有畫分範圍和限制
昨天我在曬衣服
小妞也來湊一腳
她看到曬衣服的架子(clothes horse)
整個人就靠了過來
扶著衣架站了起來
拔了個曬衣夾 開始玩
當我在把曬衣架往她的反方向挪移時
她就自行站著 ㄟ
我又把衣架往反方向挪時(我不是壞媽媽)
她就
她就
跨出了那一步耶
想要伸手捉衣架ㄟ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驚為天人了
快衝去告訴把拔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