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0.01秒
沒錯這就是我的開始

恩恩的故事
已經想要寫粉久了

粉佩服小妞
這麼豪氣的恩恩做畫法!(笑)
讚!

對比的是我的N95 手機
可以看的出來
不是一小幅畫呢

不臭
在白色的地毯上明顯的強眼!

手機偏左
是昨天的痕跡
手機偏右
是今日的新痕(尚未處理過)

真的很趣
嬰兒吃什麼
就出來什麼
直腸子通到底

記得我有個朋友說
他媽咪告訴他
他最常吃的就是香煙屁股
這個真的有神到

這是我的Day 1 之恩恩的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媽咪和我有著一樣的經驗呢? 呵

PS. 只要用肥皂泡(愈細愈好)留在表面幾分鐘,就可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