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可頌一出生的第一天晚上

助產士來家裏接生完後

要幫寶寶餵奶

 

我很擔心的問題終於來了

一直看到版上有很多的版媽

在分娩前

就已經有初乳的汁液分泌了

我就癡癡的盼

而且我也很堅持要餵全母乳

就是不來啊!!!

 

助產士告訴我

我是有初乳的

而且她有增加奶水的方法啊


半杯的Fennel seeds(茴香種子)

一公升的水

煮沸後

在小火煮十五分鐘

可直接喝食或加蜂蜜喝都可

 

喝的當晚

我就有感覺到

奶量增加了

 

喝了兩天後

就不敢在喝了

奶量增加了太多了

 

我記得我老公去了中國城找到的

印度店應該也有

 

給大家參考看看哦

PS 附上茴香種子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