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450183 ss.JPG  

(今天剛學會了~給我5=give me five)



牙牙學語

最近很愛說話,自己玩玩具就可說上一長串的句子吶!(可惜我聽不懂)

會說:「鳥鳥」「花花」「飛機」「旺旺」「車車」…因為我都和妞兒說疊字的部份!呵呵 所以她也這樣copy嚕!

不過啊,不管她說了什麼,都會「指」著它!!! 

 

啊…離題了!

今天要說的是:「牙兒」

妞的第一顆牙是九個月開始茂出來的,就路路續續的長了八顆。沒消息了!

直到上星期,突然有天「不吃任何食物」耶耶耶!沒有這樣的情況過!也沒發燒哩,還是照玩~是有小鼻水,啊~就這樣哦!

不管,我餵什麼,她平常可是都會吃上好幾口耶!

那天就喝母奶,其他什。麼。都。不。要! 

 

哦~my dear!

而且那個咬牙器,明明就收到不知道哪去了!突然間,上星期又茂出來了!有沒有很神奇啊!

昨天,就看到小白,妞兒又不太給看!

 

終於今天, 午睡非常的放鬆到不行,蚌殼嘴打開了!

哇~好漂亮的小白牙兒啊!(超開心的轉圈圈) 

我的妞長大了!

第九顆茂出來了,而且第十顆也雄雄蓄事待發! (灑紙花,放煙火~咻~蹦)

 

DSC024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T5 teething
    全站熱搜

    Sa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