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這篇 (點連結)文章後,
心裏好感動哦!

也好引以為傲
我是專職的『小妞媽』(挺胸)

連繼逛拍了867張
真的很佩服喬爸是怎麼辦到的
一天拍上1-2千張

不過很有產品
也很有收獲
是個很另人開心的一天


小妞很愛完捉迷藏
最近的版本又升級
自創的哦!
會躲在我的後面
然後
沿著背後移至我左手臂出現
再從背後移至我的右方出現
就這樣
我們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這是我第一次補捉到這樣的鏡頭
單手拍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fu啊
很喜歡很喜歡

PS. 話說
因為拍小妞
有時候會坐著或躺姿
小妞很喜歡來參一咖
所以我部份的身體也會入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