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小妞真是太有趣了

話說這天
睡覺時間到了
小妞還是在我身上
爬來爬去
拿了個『海綿寶寶』髮圈給她
沒什麼搞頭

就把它丟到床頭櫃與牆之間的小縫
我撿了起來
指著她(笑笑)
她笑的超樂的!

她拿到了後
不用瞄準
在次投準同樣位置
不偏不移
一次就中
(我OS:這小妞也太有趣、太強了吧!)

又指著她(笑笑)
就這樣
我們玩了四五次
很有默契的
好像我們已經很了解彼此了

其中
我還假裝懶得撿了
她竟然也做勢的
手撈了兩下(這是和誰學的呢?)
又看了我一下(像是告訴我,換你嚕!)
這小妞也太逗了吧

就這樣
沒有言語
我們兩個都笑到翻過去

(這張圖是小妞竟然企圖要捉樹葉,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而且通常兩隻手會扶著爸拔的頭的,都放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