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珍妮 的網誌

什麼基隆三明治

二話不說 馬上叫安竹載我去

第一次竟然被拒絕了

因為實在太遠了!?

 

好不容易

被我捉到機會

安竹要載紐西蘭朋友去機場啦

送機完後

第一件事就衝去了金賀餅店Diamond Bakery

沒想到才七點而以就開門啦

真是太開心了

沒有闖空門啊

 

應朋友要求啦

這間這麼好吃的臺灣小吃

實在足足滿足了

在澳洲的我的胃啊

我一星期中已經去光顧了三次

 

一定要寫一篇文章來介紹一下啦^^

 

老闆一整個很熱情啊

曾是布莊的老闆

現在全家都民到澳洲了

 

而且麵包都很便宜啊

相較於包店Breadtop

實在是俗又大碗啊

 

還在和老闆聊天的一瞬間

安竹竟然就吃了四個麵包

 

所以我只有拍到我的基隆三明治和奶酥

好好吃啊~~~

這是臺灣味啊

比基隆的還多加了雞絲和生菜!!

 

滷蛋的功夫也是道地啊

 

蓮蓉月餅也很讚啊

蛋黃好大一顆

佔了一半的月餅吧

 

 

隔了兩天

我又來找老闆了

來到了金賀咖啡Diamond Cafe

是同個老闆

但是給兒子掌的店啦

 

本來六點要聽一場演講(外帶的)

安竹點了

鹹酥雞+乾麵

我點了豬菜冬雪冬粉

仙草奶凍加珍珠




強力推:鹹酥雞

 

老闆一直堅持要請我們吃雪花冰

吃抹茶口味的啊

至少有四種吧

我前幾天才想

好想吃挫冰啊

好久沒吃了

沒想到竟然可以吃到抹茶雪花冰啊

真是太幸福啦 

 

全都是自己做的

花生仁

芋圓、地瓜圓

紅豆

仙草凍

 

我一定做了很多好事吧

怎麼這麼幸福啊

 

又被老闆要下來現吃鹹酥雞

安竹和我就決定留下來了

 

演講完全拋在腦後啦

 

我也開始吃起我的豬血冬菜冬粉

冬粉很Q

湯頭也好讚哦

完了

我一定會常跑這裏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兩天後我又來了

安竹:雞排+乾麵

我的:豬排+乾麵

一定要的仙草奶茶加珍珠


小菜^^ 兩碟

 

雞排如果有更多的胡椒鹽應該會更讚的

豬排還蠻有彈性的嚕

粉在薄一點點比較好哦

 

又是飽足的一餐啊

 

金賀餅店

Diamond Bakery

95 Forest Rd,Hurstville

02 9570 8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